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第十四届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创新贡献奖 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来源:本站编辑      时间:2021年09月12日      浏览量:

各相关单位:

根据《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创新贡献奖奖励办法》规定,经过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创新贡献奖评审委员会的评审,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决定授予“新型超高效除草剂喹草酮的创制及产业化”等34项科技成果技术创新奖,其中一等奖8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5项;授予市场拓展奖13项,其中“丙炔氟草胺和草甘膦复配产品的推广应用”等最佳营销案例奖8项,林世奖等市场新锐人物奖5项。

建议获得技术创新奖的企业对获奖项目团队给予一等奖8万元、二等奖5万元、三等奖3万元的奖励;获得市场拓展奖的企业对企业市场拓展有重要贡献的团体或个人给予8万元的奖励。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行业科技工作者要向获奖者学习,继续发扬求真务实、拼搏创新的精神,为加速我国农药行业的发展,提高农药行业整体水平和综合竞争力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

文(2021)102号,关于表彰第十四届农药创新贡献奖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决定.pdf


 

     中国农药工业协会

2021年9月12日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