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第十六届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创新贡献奖 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来源:      时间:2023年10月23日      浏览量:

各相关单位:

根据《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创新贡献奖奖励办法》规定,经过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创新贡献奖评审委员会的评审,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决定授予“硝磺草酮本质安全环保合成工艺技术研发及产业化”等7个项目为技术创新奖一等奖;授予“水稻重大病虫害监测及防控新产品应用技术的研究”等10个项目为技术创新奖二等奖;授予“粉唑醇绿色合成关键技术开发及产业化”等4个项目为技术创新奖三等奖。

建议获得技术创新奖的企业对获奖项目团队给予一等奖8万元、二等奖5万元、三等奖3万元的奖励。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开拓进取,再创佳绩。希望全行业科技工作者向获奖者学习,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精神,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为提高农药行业整体水平和综合竞争力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第十六届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创新贡献奖 技术创新奖获奖名单

 

     中国农药工业协会

2023年10月23日

文(2023)106号,关于表彰第十六届创新贡献奖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决定.pdf


通知1.jpg

通知2.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