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历年获奖回顾
历年获奖回顾
第九届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创新贡献奖揭晓
来源:      时间:2016年10月15日      浏览量:


  10月15日上午,“第九届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农药创新贡献奖”在上海“第十六届全国农药交流会”主题大会上举行颁奖仪式。

  根据《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农药创新贡献奖奖励办法》规定,经过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创新贡献奖评审委员会的评审,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决定授予“高效、安全杀虫剂四氯虫酰胺的创制”等24项科技成果技术创新奖,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0项;授予市场拓展奖7项,其中:“建立运营打药队,拓展农资新渠道”等5项最佳营销案例奖,授予“江苏克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成伟”、“山东科赛基农控股有限公司作物经理苏跃”市场新锐人物奖。


技术创新奖 获奖名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市场拓展奖

最佳营销案例获奖名单

image.png

市场新锐人物获奖名单

image.png


  实践证明,创新是企业不断发展的驱动力,也是企业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的制胜之道,中国农药工业协会设立“农药创新贡献奖”,旨在鼓励农药行业创新团体及个人,营造行业自主创新的良好环境,增强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我国农药由大国向强国的跨越。“农药创新贡献奖”自设立以来,一大批优秀的创新成果也脱颖而出,他们积极引导着农药行业的发展。

  科学永无止境,探索永无止境,创新也永无止境。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农药创新贡献奖是一面旗帜,展示的是一批农药行业创新科技成果,营造的是崇尚科学、尊重人才、褒扬先进的氛围。我们期待并相信,在获奖者的激励下,全行业勇于攀登积极创新,为实现中国农药强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