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历年获奖回顾
历年获奖回顾
第十二届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创新贡献奖揭晓
来源:      时间:2019年10月16日      浏览量:

      10月15日上午,“第十二届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农药创新贡献奖”在上海“第十九届全国农药交流会”主题大会上举行颁奖仪式。


     根据《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农药创新贡献奖奖励办法》规定,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农药创新贡献奖评审委员会经过评审,决定授予陈万义等4人终身成就奖;授予曹承宇等11人突出贡献奖;授予“仿生杀虫剂联苯菊酯清洁生产关键技术的研发与产业化”等25项科技成果技术创新奖,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7项;授予市场拓展奖10项,其中“噁唑酰草胺配套产品以技术服务带动市场销售”等6个项目获最佳营销案例奖;授予乔振华等4人市场新锐人物奖。




第十二届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农药创新贡献奖

终身成就奖获奖名单

陈万义

中国农业大学教授,曾任中国植物保护学会理事、常务理事、荣誉理事。

尹仪民

教授级高工,曾任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院长、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副理事长。

李宗成

教授级高工,曾任沈阳化工研究院副院长、国家科技部南方农药创制中心首席顾问。

罗海章

曾任湖北沙隆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原化学工业部生产协调司副司长、国家石油和化学工业局企改司副司长、中国农药工业协会理事长。

右一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李彬为终身成就奖获得者颁奖



第十二届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农药创新贡献奖

突出贡献奖获奖名单


image.png


右一中国农药工业协会会长孙叔宝为获奖者颁奖



第十二届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农药创新贡献奖

技术创新奖 获奖名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调研员黄辉、农业农村部农药检定所总农艺师季颖、中国农药工业协会秘书处顾问曹承宇分别为技术创新奖获奖代表颁奖


第十二届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农药创新贡献奖

市场拓展奖

最佳营销案例 获奖名单

image.png

5.bmp

中间原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院长、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尹仪民为获奖者颁奖

市场新锐人物 获奖名单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中国农药工业协会设立“农药创新贡献奖”,旨在表彰在农药行业的发展历程中做出重要贡献的人,营造行业崇尚科学、尊重人才、褒扬先进的氛围,增强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中国农药强国梦。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