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历年获奖回顾
历年获奖回顾
第十三届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创新贡献奖揭晓
来源:      时间:2020年10月11日      浏览量:



      10月11日上午,“第十三届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农药创新贡献奖”在上海“第二十届全国农药交流会”主题大会上举行颁奖仪式。


      根据《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农药创新贡献奖奖励办法》规定,经过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农药创新贡献奖评审委员会的评审,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决定授予“微通道连续流催化合成吡啶杂环类产品清洁生产技术及其工业化应用”等27项科技成果技术创新奖,其中一等奖7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8项;授予市场拓展奖7项,其中:“种肥配套——免费打药:农博士打药队营销模式的探索和推广”最佳营销案例奖1项,曹敬香等市场新锐人物奖6项。


中国工程院院士、贵州大学校长宋宝安为获奖企业代表颁奖


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副司长朱恩林为获奖企业代表颁奖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李彬为获奖企业代表颁奖


中国农药工业协会“第十三届农药创新贡献奖”

技术创新奖 获奖名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农业农村部农药检定所副所长严端祥为获奖企业代表颁奖


中国农药工业协会“第十三届农药创新贡献奖”

市场拓展奖

最佳营销案例 获奖名单

image.png



市场新锐人物 获奖名单

image.png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中国农药工业协会设立“农药创新贡献奖”,旨在鼓励获奖者在农药行业的发展历程中所作的重要贡献,营造行业崇尚科学、尊重人才、褒扬先进的氛围,增强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中国农药强国梦。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