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历年获奖回顾
历年获奖回顾
第十四届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创新贡献奖揭晓
来源:      时间:2021年10月11日      浏览量:


       10月11日上午,上海,“第十四届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农药创新贡献奖”在“第二十一届全国农药交流会”主题大会上举行颁奖仪式。


      根据《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农药创新贡献奖奖励办法》规定,经过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农药创新贡献奖评审委员会的评审,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决定授予“新型超高效除草剂喹草酮的创制及产业化”等34项科技成果技术创新奖,其中一等奖8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5项;授予市场拓展奖13项,其中“丙炔氟草胺和草甘膦复配产品的推广应用”等最佳营销案例奖8项,林世奖等市场新锐人物奖5项。







中国工程院院士\贵州大学校长宋宝安、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二级巡视员李文星、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李彬、全国农技中心主任魏启文、农业农村部农药检定所副所长严端祥、中国农药工业协会会长孙叔宝、江苏扬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孝举为企业代表颁奖


中国农药工业协会“第十四届农药创新贡献奖”

技术创新奖 获奖名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中国农药工业协会“第十四届农药创新贡献奖”

市场拓展奖

最佳营销案例 获奖名单

image.png

市场新锐人物 获奖名单

image.png


创新决胜未来,发展永不止步。中国农药工业协会经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批准设立“农药创新贡献奖”,旨在鼓励获奖者在农药行业发展历程中所作的重要贡献,营造行业崇尚科学、尊重人才、褒扬先进的氛围,激励全行业坚持不懈、开拓创新,为“十四五”时期农药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支撑。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