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历年获奖回顾
历年获奖回顾
第十六届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创新贡献奖揭晓
来源:      时间:2023年10月24日      浏览量:

       10月24日上午,“第十六届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农药创新贡献奖”在上海“第二十三届全国农药交流会”主题大会上举行颁奖仪式。


       根据《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农药创新贡献奖奖励办法》规定,经过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农药创新贡献奖评审委员会的评审,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决定授予“硝磺草酮本质安全环保合成工艺技术研发及产业化”等21项科技成果技术创新奖,其中一等奖7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4项。



中国农药工业协会第十六届农药创新贡献奖

 技术创新奖 获奖名单

1.jpg2.jpg


       “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创新贡献奖”经国家科技部科技奖励办公室批准设立,由中国农药工业协会组织,旨在鼓励获奖者在农药行业的发展历程中所作的重要贡献,营造行业崇尚科学、尊重人才、褒扬先进的氛围,增强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中国农药强国梦。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